风景园林学院微党课提升育人成效

2021-05-06 15:21:11作者:朱玉 审稿​:陈从楷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风景园林学院党建活力和党课育人成效,风景园林学院制作《战疫》系列微党课,讲述新冠疫情以来党和国家、四川农业大学、川农学子的抗疫故事。视频经风景园林学院公众号专栏推送,全院师生积极利用党员政治学习、组织生活及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培训等活动展开学习,累计播放量及党员网络微分享和讨论近万次。

《战疫》系列微党课共6集,1、2集为中国战疫部分,讲述中国果断打响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和取得胜利的全过程。3、4集为川农战疫部分,讲述学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科研,确保防控工作和学校发展两不误,赢取疫情防控和办学治校双胜利的过程。5、6集为学子青春战疫部分,讲述刘仙、支凌晖等川农学子奋战在抗疫前线释放时代青春力量的故事。教育青年要追求有梦想、有责任、有拼搏的人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激扬青春、奉献社会,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篇章。

据悉,风景园林学院将“微党课”放置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一线,将制作的微视频用作思想政治教育教材,以新媒体为载体,构建出更好的学院党建学习体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