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主办“兽药创新高峰论坛”共谋四川兽药创新发展

2020-08-30 17:35:04作者:动物医学院 审稿人:廖鹏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8月27-28日,由我校动物医学院和四川省兽药监察所共同主办的以《汇聚创新力量·提升健康养殖》为主题的“四川省首届兽药创新高峰论坛”在遂宁圆满举行。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兽药监察所、遂宁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省畜牧科学院、省兽药监察所等相关单位省级兽药创新团队的9位首席专家和岗位专家,以及全省26家兽药企业70余名代表全程参加论坛。

论坛旨在深入推进我省兽药行业科技创新,实现兽药企业提质增效、创新驱动战略,搭建优质产学研用平台,加快促进兽药产业健康发展。27日的论坛开幕式由动物医学院院长程安春教授主持。相关省直单位领导,部分企业代表做了发言。

论坛期间,兽药创新团队的岗位专家们就兽用预防(治疗)类生物制品、新兽药产品质量标准、兽用化学药物制剂、兽用药品制造工艺等研究和应用推广、研发安全高效新兽药、指导科学高效用药促进动物食品安全和增进人类健康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学术报告。与会企业代表纷纷就自己关心的有关技术问题,同各位岗位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此外,有新药研发意向的企业代表还和与会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探讨研发方向和合作切入点。

据悉,今后我校动物医院还将积极联合相关部门和企业,根据产业发展的需求,推动论坛常态化,促进产业的健康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