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子获2020学院奖春季赛2银3铜

2020-08-30 17:24:55作者:弓伟波 李雨柯 审稿:江霞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8月27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春季征集活动创意盛典在天津泛太平洋酒店隆重举行。疫情期间传统教学遭遇挑战,艺传学子线上教学不打折,确保课堂教学质量,在学院奖2020春季征集活动中再获佳绩。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肖瑶团队的《膜法滤镜》、徐茂银团队的《豆本豆》两项平面广告荣获银奖。2018级广告学专业罗莎莎团队、何秋影团队的平面广告和2019级广告学专业的邹佳妮广告文案共斩获3项铜奖。

《膜法滤镜》团队的肖瑶作为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这次获奖仅仅是进步的起点,这将是我们今后更加努力学习的鞭策和动力,它将推动我们更加努力地做好今后的每一次作业,做好每一件事。”2019级广告学的邹佳妮同学坦言“参赛的这篇文案让我自己感到不太满意,让我感受到自己拙笔的上限,我只能尽力去修改出更贴切的字句。我相信成功的文案离不开精心的雕琢和文思的汗水,虽然他看起来如此恰如其分宛如天生。”

目前,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全国高校创意型活动大赛。2007年至今,已经覆盖全国1200多所高校院系和几十万相关专业学生。“学院奖”已经成为众多高校师生高度认可的品牌奖项,而通过与蒙牛、恒安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及媒体等合作,也使得这一奖项成为业界公认的最具校园传播力和有效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创意风暴。大赛参赛人数众多,奖项设置少。在参赛作品数量大、获奖比例低的情况下,艺传学子共荣获2银3铜,优秀奖两百余项。

疫情期间,师生的沟通随时在线,线上教学指导比往常更细致。大赛指导教师设计艺术系教师李雨柯老师认为:“疫情期间开展教学活动,我们面临不少挑战。从一开始的创作思维碰撞到后期沟通设计稿,全部都在线上进行,学生们克服了很多困难。视传学子严格要求自己,取得较好成绩,十分难能可贵,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对专业的热爱。”大赛指导教师传播艺术系弓伟波老师认为“这是自2016年广告专业改为重本招生后,广告学子继平面广告、策划方案获得国际国内金奖后,在文案创作领域等级奖新的突破。贴近市场接受市场检验才能提高专业技能。”

艺传学子曾维一领奖画面(右一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