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一作品在“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上获奖

2020-08-03 13:04:56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稿:张宏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今年上半年,在全国人民齐心抗疫的关键时期,“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伴我行”“非常时刻,最走心的凡人金句”等主题征集活动,我校思政课教师将本次征集活动作为思政课堂实训实践活动组织广大同学参加,《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授课教师雷志敏指导黄甜同学撰写的文章《“学习强国”:伴我成长为知行合一的时代新人》获评“优秀作品”被平台选登并展播,黄甜同学作为本次受表彰的38名优秀作品创作者之一应邀参加了活动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并在线上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与“学习强国”的“缘分”及学校如何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故事。

黄甜在现场连线视频中说到:“近四个月以来通过对线上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和“学习强国”的学习使我收获满满,增加了我的知识储备,更提高了我的思想觉悟……面对疫情,川农学子坚持学习与实践,既体现了知行合一的责任与担当,更体现‘川农大精神’在新一代大学生中的传承与弘扬。”发言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我校是唯一一所对全校学生进行号召参与本次主题征集活动的大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