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三台县校县合作深入推进

2020-07-06 11:14:38作者:余冰 审稿:田孟良 来源:动物营养研究所 新农村发展研究 点击数:

  

7月3日,《四川农业大学-三台县人民政府校县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三台县举行。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朝波,我校副校长陈代文、李明洲,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志强出席仪式。

杨朝波对校-县、校-企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三台县县委和县政府狠抓生猪产业等农业产业建设表示肯定。希望三台县能为我省完成国家下达的生猪保供任务多做贡献,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三台县生猪产业等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会议介绍三台县农业产业发展现状与规划,对我校长期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县校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充分利用我校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为三台县农业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陈代文回顾我校与三台县合作的历程,高度赞扬三台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强调此次签约的特殊背景和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以本次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县合作关系,学校将根据三台县产业需求,组织专家和团队服务于三台农业发展。

双方明确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智力支持等方面合作内容。我校将在生猪养殖、藤椒种植、中药材栽培等方面为三台县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持。

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田孟良代表学校与三台县副县长汪楠签订校县合作协议,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余冰与明兴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中友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李明洲为校县合作落地的首个项目“教授工作站”授牌。

三台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总工会相关领导,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和种业处、绵阳市农业农村局、三台县农业农村局、经济合作局和科技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公司董事长及员工,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动物营养研究所、动物医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