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诚信教育云讲座

2020-06-05 15:15:36作者:袁思佳 蒋攀 审稿:侯莉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毕业生诚信教育专题云讲座举行。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800余位2020届毕业生及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相关学院负责老师齐聚云端。

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分行及雅安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人员应邀做专题讲座,希望“同学们应该像保护我们的心脏一样保护好自己的信用”,树立正确的贷款求学和如期还款意识,珍惜自己的信贷信用和良好名誉,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基本政策及最新政策,对助学贷款还款、理性消理规划、防范金融诈骗等作全面阐释,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解答。

据悉,我校2020届毕业生共有2161名同学办理了国家助学贷款(含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处正在指导贷款毕业生有序开展毕业确认、还款规划和展期办理等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