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农学院召开联席会议 共同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2020-03-31 15:45:11作者:罗慎 审稿:王西瑶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为推进我校专业认证,凝聚启动农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共识,3月30日下午,教务处、农学院在成都校区召开专业认证联席会议。教务处、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专业管理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农学院院长黄玉碧主持。

专业认证是我国“五位一体”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用“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重构现有的学生培养体系和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全体学生学习效果达到既定的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学校计划以传统优势专业为突破口,在农学专业先行开展专业认证工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廷轩介绍了目前高校专业认证的情况和趋势。他提出,农学专业作为一流专业建设点,必须要进行专业认证,这是一流专业建设的要求,也是对专业的一次全方位体检,是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保障。与会人员就认证内容、专业认证流程、自评报告撰写、专业认证组织等方面作了介绍。教务处、农学院专业管理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部分工作设想。

会议决定,由教务处和农学院共同成立专业认证联合工作小组,初拟出认证工作计划。

农学院党委书记胡迅表示,学院一定把专业认证工作作为今年学院工作的主要任务之一,全院师生共同完成好此项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