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代文带队参加科技厅调研座谈会

2020-03-29 20:40:13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审稿:陈庆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四川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一行赴电子科技大学调研高校与以色列合作开展情况。我校副校长陈代文,电子科大校长曾勇、副校长徐红兵参加座谈交流。

陈代文从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与交流、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对学校多年来与以色列海法大学、本.古里安大学等科研院所良好深入的合作关系进行了介绍。电子科大以色列研究中心主任滕颖教授介绍了开展的工作。

刘东介绍调研的背景和意义,对两校与以色列合作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予以肯定,认为川农大多年来与以色列在农业科技交流合作方面占据了四川区域制高点,务实推进了很多实际工作,希望能够与电子科大以色列研究中心的智库研究相结合,既从宏观上把握,又从细致处做实,按照战略思路成体系的开展工作,将促成科技厅、川农大和电子科大等围绕川以科技创新合作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强力推进“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工作。

省科技厅资管处、区域处、引智处、国合处负责人,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