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最后一公里”

2020-01-17 17:26:57作者:贾开心 审稿:张宏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次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集中培训

为扎实推进项目申报最后阶段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水平和申报成功率,在学校规定的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递交截止前夕,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最后一次指导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四川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史研究会副会长、四川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副会长李学林教授为教师们做了专题培训报告。学院院长赵晓霞、党委书记杨世义、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副院长颜怀坤,学院今年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师及部分学科负责人参加。

李学林结合自身参加科研工作经历和感受,从“人文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在人文社科学术研究中的地位”等6个部分分享了如何做好人文社科学术研究的经验。同时以自身成功申报3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项目为实例,从项目选题、资料查阅、申报书撰写等方面对与会教师进行了全方位培训,重点讲解了创新思维培养、课题研究思路形成、项目申报成功的关键点和难点等方面内容。

报告会后,学院组织专题交流会,李学林和拟申报今年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进行了专题交流,并对每位申报人的申报项目进行了具体指导。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及早启动、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争出成绩”为方针,及时在全院范围内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并先后邀请四川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四川省学术带头人李锡炎教授等多名国内知名专家为学院教师做了多场经验交流和指导培训。

人物简介:

李学林,西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政治学院原副院长,四川省优秀教师,川籍革命家研究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现任四川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史研究会副会长、四川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副会长。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项、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出版专著10余部,荣获四川省人民政府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3项,优秀教学成果奖1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