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着力法律培训

2019-12-07 17:43:12作者:冉昱鹍 刘敏睿 审稿:杨本珍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12月5日,在我国“宪法日”的第二天,后勤服务总公司在成都、雅安老校区公司会议室举行法律知识视频培训,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30余名职工参加。

四川天府律师事务所魏敏律师,做了题为“劳动用工及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的专题培训。魏律师从食品安全法的制定与修改、食品安全责任及可采取的措施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她围绕劳动法律法规概述、劳动用工风险防范与应对措施等方面展开对劳动用工相关法律知识的讲解,通过案例对后勤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分析,使抽象的法律条例得到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诠释。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律师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解答。

后总公司总经理冷军强调,后勤全体员工要树立法治观念,提高证据意识、加强安全意识,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规范用工行为,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