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师生在中国衰老与抗衰老学术大会上作报告

2019-10-22 09:52:26作者:杨德英 审稿:胡耀东 来源:动科院 点击数:

  

10月18日-20日,第七届中国衰老与抗衰老学术大会在陕西西安召开,我校动科学院杨明耀教授等6位师生参加会议。大会主题为“氧化应激与老年健康”。

会议邀请童坦君、陈中南院士等国内外从事衰老、抗衰老及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作主题报告。大会开展多场专题论坛,正式发布《中国衰老与抗衰老专家共识(2019 年版)》一书。

学院樊晓兰老师和博士生余贵香作题为《二氢杨梅素通过抑制Torso 活性延长果蝇的寿命》和《成年果蝇维持最大寿命的营养需求的性别差异》学术报告。两位报告人与参会专家就抗衰老药物临床试验和转化的重要意义,衰老研究中动物衰老实验应注重健康寿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余贵香获得大会优秀论文奖。杨明耀教授当选为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抗衰老分会常务理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