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回应师生关切 校车订票再次优化

2019-10-22 09:27:55作者:张玉林 帅燕 审稿:冷军 来源:后勤总公司 点击数:

  

10月21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通过订票系统大数据分析,对校车网络订票规则进行了再次优化,在校车资源相对比较紧张的情况下优先满足教职工跨校区上课和工作,将原来提前5天订票调整为教职工提前4天订票,学生提前3天订票,并在遵守国家交通法律有关规定和保障教学科研用车的同时,根据车票预定情况实时动态调整车次和座位,尽最大努力满足师生出行需求。

此举一出,在师生群体中引发广泛反响,不少师生对后勤总公司迅速回应师生关切的举措点赞,表示“不会再熬更守夜抢票和为跨校区上课、上班的乘车发愁啦”。川农后勤微信公众号的《校车新变化—和“抢不到票”say goodbye》推文一出,网友纷纷点赞“川农后勤真的太好了,这个调整深得人心!给后勤打个call!”。

据悉,据悉,校车网络购票系统自上线和推出“秒定秒退”服务以来,师生排队购票、退票的“长龙”已经消失不见,师生通过网络购票的人数不断上升,比例达到所有购票人数的85%以上,加上校车整洁、规范的管理和温馨的安全语音提醒,校车服务深受师生好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