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开办首个外资企业班

2019-10-12 16:25:34作者:动科学院 审稿:付瑞琼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10月11日,动物科技学院首个外资企业班“嘉吉班”开班仪式举行。嘉吉集团动物营养董事总经理马先国、销售总监何海、招聘经理郑晓璐,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及学生工作相关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嘉吉集团是美国第一大私有资本公司,在福布斯排行榜上连续29年蝉联非上市公司第一。“嘉吉班”是动物科技学院与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开办的企业班,采用课堂教学与学生参加实际工作结合的教学方式,由学院和企业共同制定教学计划、配备专业师资,企业高管定期授课,培养企业所需应用型人才。首期学员共30名,来自动科学院3个专业的大二、大三两个年级,嘉吉集团每年设置3万元奖学金用于奖励20名“嘉吉班”的优秀学员。

马先国与付瑞琼共同为“嘉吉班”授牌。

据悉,嘉吉集团与动科学院的合作有很好的历史基础,川农大的校友在嘉吉公司的员工中占有相当的比例,特别是在西南地区,公司50%以上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都来自川农大,“嘉吉班”是学院成立的第一个外资企业班。通过“嘉吉班”这种新的合作模式尝试,院企携手共建实践育人平台,致力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理论联系实际的高水平畜牧科技人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