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与山东一公司建立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与就业实践基地

2019-07-19 07:55:58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7月18日上午,机电学院与山东省莱州市金达威机械有限公司就双方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与就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省莱州市新世纪大酒店隆重举行。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委组织部部长邵玉明,金达威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涛,机电学院院长许丽佳教授、副院长张黎骅教授,莱州市科技局、莱州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领导,以及莱州市机械行业相关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仪式。

邵玉明首先介绍了莱州市的经济发展、优势产业以及对于人才的需求,希望通过机电学院和金达威机械有限公司的合作,为莱州市输送更多的农机等相关行业创新性人才。

张军涛致辞,介绍了金达威机械有限公司发展现状以及产品情况,希望通过与四川农业大学机电学院的合作,完成公司农机向智能化的升级,确保双方合作的顺利进行。

许丽佳向莱州市委组织部、科技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领导,金达威机械有限公司张军董事以及与会莱州市相关企业代表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概况和机电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研能力和实验实训能力等,希望机电学院和莱州市能有更多的合作。

张黎骅就与金达威机械有限公司建设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与就业实践基地从“为什么”与“怎么做”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建设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和就业实践基地不仅能提升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实践能力,还能帮助企业完成产品的改造升级,共同培养具备扎实理论水平与过硬实践技能的高素质人才。

会议举行了庄重的揭牌仪式。

会后,许丽佳一行在张军涛带领下,前往金达威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对后期的合作进一步讨论,双方均表示对今后的合作充满希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