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与成都一家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9-07-05 15:07:32作者:艺传学院 来源:艺传学院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成都萌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陈俊宇、市场品牌商务经理邹驰研一行来到艺传学院考察并出席洽谈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波、校招生就业处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人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共铸良好的专业人才培养为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并举行授牌及合作签约仪式。

胡永波介绍了学院办学、开展校企合作情况,希望借助萌想科技公司的平台,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以优质实习项目促进高质量的就业率。陈俊宇介绍了萌想科技公司发展历史及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公司将发挥行业前沿优势与学院资源共享,愿与学院利用大数据的调研模式在人才培养方面和艺传学院展开合作。

双方就开展院企合作达成5点共识:第一,探索院企合作就业实习的新模式,萌想科技旗下的“实习僧”平台为学院提供职场见习岗位和实训基地,打造专属学院的实习岗位推送平台;第二,双方共同研究人才培养目标,根据学生职业能力需求,为艺传学生提供大学生实习、校园招聘相关资讯、咨询及指导服务,打造“艺传萌想”计划;第三,萌想科技邀请企业专家、导师到学院进行讲座培训,学院学生到企业参加真实生产项目等方式,共建“双师”队伍。第四,萌想科技为学院提供跨地域的优质企业招募,邀请“实习僧”平台上的优质企业参与川农招聘会相关活动。第五,双方要资源集成,在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化合作。

双方举行合作协议签署和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艺传学院向陈俊宇颁发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导师的聘书。

据悉,“成都萌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多个针对大学生就业及职业教育等领域的校园市场产品,比如实习僧、HiAll、校园招、前辈学院、实习僧TV、极聘等平台,致力于成为大学生职业成长加速器和企业校园雇主品牌合作人。其中,“实习僧”平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大学生实习就业平台,目前实习僧平台学生用户超过150万,企业用户超过21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