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9-06-25 11:59:34作者:文/卓震宇 肖逸 图/任燕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6月23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华中农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资源学院两支参赛团队作为四川分赛区的唯一代表,凭借新颖的选题、高质量的调查报告、出色的现场陈述和PPT展示,分别获得一、二等奖的好成绩。

两支团队均由资源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夏建国、周伟、曾帆和欧定华4位老师指导。参赛作品《“观”竹田园寺,“缔”四意乡村》(贾宁、张祥林、申屠瑜程、任燕)和《温茶烹酒轻拈药,竹间笔墨染白甲——乐山市夹江县白甲村田园综合体规划》(熊超英、马嘉艺、肖逸、卓震宇)从今年3月报名起,历时3个多月,因地制宜,深入调研并贯彻“多规合一”理念等,在土地规划、产业规划、聚居点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顺利拿到了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在总决赛中,同学们与来自全国56所高校的60个优秀作品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土地管理学院,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吸引了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中国文化大学(台湾)等50余所高校的105个团队参赛,在全国高校中具有良好的声誉和影响力。

参赛作品《“观”竹田园寺,“缔”四意乡村》获全国一等奖

参赛作品《温茶烹酒轻拈药,竹间笔墨染白甲》获全国二等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