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派盆景康养文化研究”博士工作站成立

2019-06-25 10:39:41作者:风景园林学院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6月24日,风景园林学院“川派盆景康养文化研究”博士工作站成立暨揭牌仪式在三邑园艺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四川省盆景协会荣誉会长张丽君,四川省花卉协会会长刘照高,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张勤涛以及温江区人大、政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风景园林学院院长陈其兵,党委书记李静波,副院长李西,代表学院参加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陈其兵在揭牌仪式上致辞,表达了风景园林学院在花木文化、植物康养、科研能力、实验设备以及人才培养多元化等方面的优势,成都三邑园艺绿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川派盆景等方面的卓越作为和良好的空间设施等条件,博士工作站的成立对于传承和挖掘川派盆景的传统技能和时代新价值、新功能,尤其是在康养文化方面的健康功能研究等方面注入更多活力,做出更大贡献。

大家对于博士工作站成立寄予厚望,认为通过博士工作站的建设,必将对于促进川派盆景康养文化专业人才培养,推动川派盆景康养文化专业化研究和实践应用,不断丰富和繁荣发展川派盆景文化产业,提升温江“两养”内涵等方面,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

揭牌仪式后,学院举行“川派盆景康养文化”研讨会,来自省内的相关专家和温江区各相关负责领导就“川派盆景发展的潜质”、“盆景康养文化与方法”、“川派盆景如何围绕‘三城三都’建设”等议题深入探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