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产学研深度对接 共商智慧农业新发展

2019-06-24 15:52:22作者:黄锎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6月20至22日,由信息工程学院牵头,联合我校深圳校友会、成都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深圳市成都商会等多家单位和组织筹措的“智慧农业产业项目及人才对接会”在中国第一创新之都深圳成功举行。会议云集了政府代表和10余家ICT企业负责人参与。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周伦理、学院院长高雪松、副院长李军,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一科科长谢建平赴深对校友企业进行考察并参会。

信息工程学院对深圳市海圳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矽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杰尼思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院企双方就智慧农业领域的产学研合作以及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多项实质性合作意向。

“智慧农业产业项目及人才对接会”由高雪松主持,成都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综合处处长陈啸涛、深圳市成都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毅到会并发言。中移物联网公司、深圳市杰尼思科技、深圳然勤安电子科技、深圳矽递科技、深圳市法兰智联、深圳海圳科技、君行智讯科技、四川艾欧特等多家校友企业代表针对智慧农业新发展进行了技术、设施、发展趋势、资本运作、供应链等领域的分享。

会议为智慧农业项目资源及需求方面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学校的深度对接提供了平台。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深圳校友会、成都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和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校友游榜町,君行智讯科技的创始人,现场向学院捐赠了一套农业物联网设备;深圳海圳科技董事长郑长征、杰尼思科技董事长朱俊蓉、矽递科技副总经理蒋宇也将于7月到访学院,就人才培养、项目开发以及科研合作事宜进行签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