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资产评估专家到商学院访问交流

2019-06-16 22:15:16作者:杨茜 陈思宇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全国资产评估教育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金融管理学院副院长、资产评估研究所所长应尚军、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金融管理学院副教授嵇尚洲、唐旭君一行三人应邀到访商学院,就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及资产评估专业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向兵、党委副书记秦之香、资产评估系教师参加座谈,秦之香主持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向兵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学科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资产评估系主任段颖吟对学院资产评估专业的现状及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介绍。

三位专家与商学院资产评估系教师围绕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资产评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资产评估专业师资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嵇尚洲为资产评估专业学子作了“供应链风险对科创企业价值影响”主题学术讲座。他针对科创企业估值特点、科创企业价值成长、科创企业供应链风险、OLED行业供应链风险研究这四个方面的问题,以腾讯、华为、中兴、苹果等公司为例进行了生动解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