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占元召集多部门召开安全工作协调会

2019-04-26 15:38:12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副校长朱占元召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国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召开工作协调会,共同商讨、拟定《四川农业大学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和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下称“方案”),并对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保卫处处长刘志刚对方案的主要内容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对方案中的组织领导、排查整治重点、责任单位、时间安排等进行了商讨。

朱占元强调,方案经主要领导审定后,各院(所)及相关单位要按照省教育厅及方案要求,各负其责,抓好制度完善和落实,切实做好排查整治的各项工作。保卫、后勤、国资等部门要加强工作沟通、协调、联动,共同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并对5月份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作了安排。

据悉,4月23日,省教育厅下发《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各地、各高校在大检查和十大专项整治行动中要建立和健全信息交流、总结报告等工作制度,各高校要形成本校的工作实施方案,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以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的态度,确保大检查和十大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