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刘晓平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交流访问

2019-04-25 22:17:46作者:向萍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刘晓平率软件学院院长杨学志教授、党委办主任杨孙梅等一行来校,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访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雪松、党委书记张禧、副院长李军等参加了在工学楼4教107举行的交流座谈。

高雪松教授对刘晓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办学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德建设、学生创业就业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刘晓平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工作室及实验室,并深入到课堂听课。

双方就8月份将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全国CACIS会议相关情况交换了意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