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城学院与上海联创设计集团成都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9-04-25 22:15:55作者:姚方仪 张敏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与上海联创设计集团成都分公司院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市场总监林鹏飞一行,学院党委书记申琼、建筑系副主任董翔宇等展开座谈。双方就院企合作、专业共建、人才培养等事宜深入交流,希望加强双方未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林鹏飞介绍了上海联创设计集团公司成都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战略,成都分公司目前是该集团规模最大的分公司之一,客户为保利、万科等顶级地产企业。他希望学生能利用所学到企业践行所用,企业将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良好平台,以参与项目助推专业学习。他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对川农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质量高度认可,期望以合作协议签署为起点,为学生提供发展空间,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申琼就学校及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作介绍,希望通过合作建立平台更好地拓展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共赢共享,双方还就引进校外导师授课达成初步意见。

据悉,上海联创设计集团是一家全方位、多元化、国际化的设计集团,拥有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甲级资质、风景园林乙级资质,集团分布全国有18家分公司。成都分公司拥有一支近400人组成的专业团队,包括来自国内外知名设计公司经验丰富的建筑师、工程师、规划师、园林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建筑施工管理专家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