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居湖当选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2019-04-21 20:53:04作者:晋超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4月18-19日,由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专委会章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专委会和督导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主任欧居湖当选为专委会副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教师尹子臣当选为专委会委员。

四川省教育厅宣思处副处长刘海峰、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管永林、四川省心理学会理事长卢雄、第一届专委会常务副主任陈秋燕、吴薇莉教授、第一届专委会成员、全省高校心理健康中心主任等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对各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应与网络媒体有机结合,开展多种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促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发展。第二届专委会主任陈秋燕教授结合全省心理工作现状,对教育部专项检查指标体系做了介绍并对2019年工作重点进行布置,要求各校按照相关指标要求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危机预防与干预、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等工作,推进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上台阶。中南大学临床心理学博士唐海波对与会人员进行危机干预管理技术专题培训。

据悉,专委会是在四川省教育厅领导下,在国家宪法和法律规定范围内开展工作,对全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研究、指导、评价与咨询,并就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与咨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是我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专家队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