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2019-03-29 14:36:22作者:李一丁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3月27日,资源学院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加强学院师生安全意识,形成长效的检查监督机制,确保实验室安全。学院院长王昌全、党委书记陈强、各系室负责人、相关管理人员及实验室安全员参加会议。

王昌全通报了近期学院安全自查情况,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要求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卫生,对实验场所、消防设施、危化安全、设备使用安全等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会议成立了资源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确定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完善了《资源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资源学院危化品管理制度》、《资源学院实验室应急预案》,规范了实验室安全检查记录。

28日,校保卫处副处长赵桁率检查组在陈强陪同下对资源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全面实地检查,并作了详细指导。检查组表示资源学院实验室安全建设较有成效,单位领导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建立了院系层面安全责任体系,定期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实验室干净整洁,规章制度上墙,药品设备管理得当,安全责任到人。检查组对存在的个别问题也要求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实施整改。赵桁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严格执行和落实关于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