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心理关爱 共建温馨校园

2019-03-26 14:40:02作者:赵芷蕙 张玲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由学生处主办,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承办的“爱的抱抱”主题分享活动在雅安校区二区主干道、成都校区生活广场同时举办,此活动也拉开了2019年“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序幕。

3月25日,谐音“善爱我”,寓意积极关爱自我,同时也倡导关爱他人、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活动现场萌趣横生的“小黄鸭”穿梭在人流中,摆出可爱的姿势吸引来往学生,不待工作人员讲解活动参与方式,就有不少同学开始和“小黄鸭”合影。在工作人员讲述此次活动寓意后,现场人员纷纷给“小黄鸭”一个“爱的抱抱”,同时拍照留念,并将照片分享至自己社交平台,和自己身边的朋友们分享这有爱的时刻,让关爱传递下去。

活动吸引了来自尼泊尔、巴基斯坦等地留学生的积极参与,现场共收到300余份关爱分享。参与活动后同学们表示:当代大学生难免会遇到来自各方面的压力,通过与可爱的“小黄鸭”相互拥抱,可以让他们缓解压力,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校园的温暖,营造出了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

据悉,本次“爱的抱抱”活动是我校2019年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后续的相关活动,包括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心理知识竞赛等将陆续开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