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阿尼哥协会主席萨尔波塔姆一行来校访问

2019-03-19 11:45:01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尼泊尔阿尼哥协会主席萨尔波塔姆·什雷斯塔,秘书长苏希尔,执行委员拉杰,四川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中心来华事务部部长高媛女士一行来访我校,就双方合作进行洽谈,看望了我校尼泊尔籍留学生。

会谈在成都校区对外汉语交互式教室进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陈庆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教师、对外汉语课程负责教师参加会谈。

萨尔波塔姆和陈庆分别介绍了阿尼哥协会和川农大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之上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并深入推进其他方面的合作。对外汉语教师郭雅颜就对外汉语教室使用及课程进展情况向阿尼哥协会作了简要介绍,萨尔波塔姆对我校对外汉语课程相关安排及老师的辛苦付出给予高度评价。

校尼泊尔籍留学生一一用汉语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在校学习的一些感受和所遇到的困难。萨尔波塔姆对尼泊尔籍同学在仅仅一学期的汉语学习之后,就能如此流利地用汉语进行表示赞赏,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力争在本学期能顺利通过HSK 4(汉语水平考试4级)后升入本科学习。

据悉,尼泊尔阿尼哥协会是尼泊尔中国留学毕业归国人员组织,是一个非政府、非盈利的民间对华友好协会,致力于通过有利于尼泊尔平民百姓的活动加深中国和尼泊尔人民之间的民间友谊。

QQ图片20190318175209

QQ图片20190318175237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