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杯植物景观设计竞赛”正式启动

2019-03-19 10:29:13作者:风景园林学院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3月18日,《园林植物景观设计》课程组教师和研究生一行60余人到“川南大草原”,完成了设计场地的踏勘任务并与景区负责人就项目背景、设计要求等进行交流。由此,风景园林学院和内江尚腾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川南杯植物景观设计竞赛”正式启动。

此次植物景观设计竞赛参赛者以《园林植物景观设计》修读研究生为主,以内江市“川南大草原”景区为设计对象。一方面利用我校风景园林学院师生的专业知识,基于学院 “产学研”合作平台,为“川南大草原”景区提供产业发展背景下的植物景观提升方案;另一方面通过设计竞赛的形式,激发研究生学习过程中的创造性思维,并能将设计成果转化为社会生产力。同时,课程组希望通过此次尝试“以赛促教”,不断扩展提升教学方式,丰富课程教学实践内容,为学院创新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提供有益的探索。

此次设计竞赛为期三个月,设计方案提交后由主办方邀请专家对所有方案进行评选并对优秀方案予以奖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