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西切斯特大学合作洽谈会举行

2019-03-17 20:15:19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西切斯特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Peter Loedel教授,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Zhongping Huang教授一行到访我校,就推动两校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四川农业大学-西切斯特大学合作洽谈会在成都校区召开,管理学院副院长蓝红星、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曹迎及工商管理系、建设管理系、城乡规划系、市场营销系、植物生理与生物技术系等10余位跨校区多院系的负责人参会,国合处相关项目协调人员全程参与,国合处副处长陈庆主持会议。

双方学校分别从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在校生规模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办学情况,希望两校从此次交流开始,逐步拓展交流领域和合作形式。双方就计划合作专业情况和办学模式进行了友好洽谈交流。

跨校区、多院系参与的合作洽谈模式,更好融合了校区和学科资源,专业负责人的参与能够直面合作院校,务实讨论课程对接、专业匹配度,推进合作细化可行。Peter Loedel主任表示十分赞赏这种交流模式,他和Zhongping Huang教授分别就与会代表提出的合作思路和问题做出了回应,也分享了他们和国内其他院校合作的经验,他表示回去将继续细化合作条例,期待双方更深入的合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2023: 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2023: 奏响高质
  • 铭记伟人光辉 投身伟大事业
    铭记伟人光辉
  • 学子荣耀之夜 青春精彩绽放
    学子荣耀之夜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