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阳台上》路演走进川农

2019-03-15 16:09:27作者:学生记者董陈婧祎/文 ​叶萍/图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3月14日,国内知名导演张猛携电影《阳台上》主创团队来到我校进行路演活动。本次活动由光线传媒主办、大学生传媒中心承办。多家媒体及五百余名学生齐聚成都校区二教报告厅,提前观影。

《阳台上》由国内知名导演张猛执导,青年演员王锵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由拆迁引发的复杂情愫的故事。在观影过程中,随着电影情节不断推动,观影厅内不时传出学子们的惊呼声及欢笑声。清新流畅的配乐、富有生气的对白使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

影片结束后,张猛导演及主演曹瑞与川农学子亲密互动。当一位对电影颇感兴趣的同学提出有关长镜头的专业性问题时,张猛说,一个长镜头他拍摄时间长达三天,中途三换拍摄设备。他还鼓励有电影梦想的同学勇敢追梦,不负青春。

此外,主创团队还带来一段VCR,对影片进行了二次解读,引发学子思考。同学们各抒己见,针对影片的选角、情节设置、原著改编以及电影中的细节进行了提问。回答提问时,张猛导演表示下部电影拍摄地点将定为四川,现场气氛一度到达高潮。

“电影的配乐和色调都很清新,是我喜欢的文艺片类型。”一位来自风景园林学院的同学这样评价道,“这是我第一次看全胶片拍摄的电影,给了我一次全新的观影体验。”

川农学子观看影片《阳台上》

互动环节时一名学生向电影主创提问

张猛导演及主演曹瑞与川农学子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2023: 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2023: 奏响高质
  • 铭记伟人光辉 投身伟大事业
    铭记伟人光辉
  • 学子荣耀之夜 青春精彩绽放
    学子荣耀之夜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