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蜀兴川”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递进班学员来校调研

2019-03-11 16:58:51作者:张喆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3月11日,四川省第一期“治蜀兴川”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递进培训班全体学员来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代文及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校团委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培训班班长、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第四医院)常务副院长赵立强介绍了调研背景。“治蜀兴川”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递进培训班是省教育工委按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要求,并结合四川省实情安排的。第一期培训班目前已完成理论学习,并对部分省外高校进行了调研。当前调研已进入第二阶段,对成都市高校进行调研,第一站就是四川农大。四川农大历史悠久、成绩斐然、硕果累累,令人敬佩。希望能将此行学到的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提高管理工作水平。

陈代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我校历史悠久,发展道路坎坷,一路走来十分不易。一代代川农人尽心尽力,取得了应有的办学成绩。经过长期探索、实践、思考,学校找到了适合自身发展的办学路子、理念、思路,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成为在农业院校里有一定地位,有着较强特色的农业院校。发展是硬道理,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一是要提升核心竞争力,二是要提升社会影响力。要科学定位,实事求是,深化改革,健全机制,合理配置资源,以人为本,充分发挥人才的积极性,提高效率。目前教育改革已到深水区,希望与来宾们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部、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负责人等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并与培训班学员们讨论交流。

据悉,本期递进培训于去年12月开班,为期3个月,采取“集中培训+社会实践调研”的方式,从“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廉洁从政”、“岗位素质”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学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来自四川省内公办高校的48名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