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女生节系列活动引爆校园

2019-03-11 16:54:19作者:胡语珊 陈颐萱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3月7-10日,校学生会联合后勤总公司及15个学院学生会,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在全校范围开展“春风扶揽梧桐舞,伊人回眸醉川农”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

线下,校学生会积极联合各学院学生会开展“游园会”、“表白墙”、“Live Show”等不同形式的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女同学们惊喜不断。此次女生节活动还得到后勤服务总公司大力支持,免费为女同学提供了专属早餐。“游园会”环节中,与15个学院学生会共同精心设计了“默契大考验”“正话反说”“抓石子”等形式新颖的小游戏,同时为女同学们准备了玫瑰花、贺卡等小礼物,现场布置精美,活动气氛热烈。

“Live show”环节通过快闪的方式,由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组成演唱小分队,在女生节当天漫游校园,偶遇幸运女孩,为她们献唱,并赠予一支玫瑰花;学生Darling Dance协会带来的街舞表演,尽情释放着青春的美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更展示了学子的才艺和创意。现场的一名男同学说:“女生节的活动太让男生羡慕了,希望我们学校也可以开展男生节的活动!”

线上,新媒体矩阵齐发力,此次女生节系列活动积极引入多个新媒体平台,在“青听川农”微博和QQ空间公众号发起的“嘿,女孩,你在烦恼什么呢”话题,引发同学们对当代女大学生学习与生活状态的深度思考。通过“微观川农”微信订阅号发布的“谁是你心目中的校园女神”推文,请全校同学们积极挖掘和推荐在学习、科研、公益、才艺等方面具有代表性的女同学,并从中选出19名“校园女神”进行网络评选,掀起一阵热潮。

截至3月10日,微信推文阅读量近1.4万次,女生节系列活动QQ空间宣传阅读量累计超3万次,通过网络充分发挥线上宣传作用,打破地域和时间限制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据悉,校团委、校学生会深化落实共青团、学生会改革,积极扩大学生活动的参与度和影响力,此次女生节系列活动谋划早、形式新,活动多样、氛围热烈,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活动参与人数再创新高。同时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对女生的关注,彰显新时期女大学生自强、自尊、自信、自爱的风采,引领女生成长成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