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服务内涵 提升服务水平

2019-03-06 11:36:47作者:校区党政办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都江堰校区召开优质服务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转作风、提质效的要求,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深化服务内涵,进一步提升校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3月5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在5304会议室召开优质服务动员会。校区班子成员、校区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先林主持。

会议听取和征求了学院对校区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校区校长王刚对校区开展优质服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优质服务的内涵和意图,以学校提出的转作风、提质效为目标,狠抓服务质量,实现原有服务基础上的提档升级;二要坚决反对走过场、喊口号,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务必说真话、做实事,确保活动有实招、见实效;三要加强监督考核,将部门和个人优质服务情况纳入年终考核内容,邀请师生直接参与考评,不断优化评价机制。

校区其他班子成员希望大家以开展优质服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部门形象,营造出良好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

校区在梳理服务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拟推出《都江堰校区优质服务实施方案》,提出优质服务的目标、具体举措、考核办法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