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向聚焦 动医学院精准指导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2019-03-06 11:28:32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连日来,动医学院通过专题会议与分组指导相结合,实现对申报的43个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靶向诊疗、精细指导。

开学伊始,学院便召开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院长程安春教授对学院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申报情况做出分析,结合评审要点提出修改思路和关键点。贺常亮、黄超、刘马峰等三位老师就自己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经验进行分享。

3月4日-5日,12个青年项目、30个面上项目、1个优青项目分别以所在系为单位,申报人组织逐一汇报交流,同时邀请获得基金项目资助经验丰富的3-5位老师作为专家进行把关、预审和N对1精准指导。专家们从申报材料的题目、摘要、立题依据、研究内容与方案,技术路线、拟解决的关键技术、特色与创新、研究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各个方面结合项目实际情况逐一进行指导,帮助修改。“这样的形式比大会或者泛泛而谈的交流更有效更深入,专家们提出的意见非常宝贵,而我们也在汇报的过程中碰撞思维,相互学习。我会按照建议再雕琢,不断修改申报书,争取成功。”药学系邹元锋老师非常认可这样的方式。

动医学院非常重视教师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在去年10月的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上,院长程安春教授详细介绍了2018年兽医学科项目评审情况,分析了获得资助项目的特点,并就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关键要点、细节等方面给老师们进行指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