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各部门联动 保障师生新学期工作学习顺利

2019-02-24 21:38:40作者:阳子杰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海阔天高任跃翔 青春无悔在川农”、“诚信严谨继往开来,求实创新再创辉煌”、“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校园内一条条横幅和标语将新学期的氛围营造得分外浓厚。在同学们还在惬意地享受寒假生活时,都江堰校区各部门和后勤的老师们已经在开学前一周来到学校,为迎接同学们返校做最好的准备。

校区学工部对体育馆、活动中心等场馆的基础设施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更换了教学楼上空飘扬的国旗。教务部对教室的多媒体设备及相关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校区医院的老师们在寒假期间开展了集中灭鼠等卫生防疫工作,并在开学前一周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了预防性消毒和传染病预防的相关宣传。同时,公寓中心对宿管职工进行了培训,把过去的“阿姨、叔叔”身份转换为“公寓辅导员”,提高自身的修养,更好地服务学生。公寓的室内维护维修和热水表、空调监控器等相关设备的安装、卫生的全面清洁整理等工作也已悉数完成。生活服务中心、校园管理中心、动力中心等部门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为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运行提前做足了功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