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德到商学院指导工作

2019-02-21 16:49:42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2月21日上午,新学期上班第一天,学校副校长吴德专程到商学院进行工作指导。

吴德对学院新班子提出了5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准确掌握师生返校及思想动态,确保教学秩序正常;二要收集整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院真实状况;三是“两办”主任要有担当,对学院上下高度负责、自觉遵守组织纪律、宣传正能量;四是班子内部要团结和谐,其根本要素是形成规范的党政联席会制度,每次会议有议案、有议题,会议能高效解决问题、形成决议。最后,他期望大家谨记川农大办学理念——学生为本、学术为天、学科为纲、学者为上,牢记学院生存的基础是靠老师,他要求领导班子一定要深入教学一线,急教师所急、想教师所想,多沟通、多交流,让微环境更顺,形成良性循环,共同营造商学院美好明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