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德赴崇州洽谈基地建设和市校合作

2019-02-03 15:43:10作者: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 来源: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 点击数:

  

2月2日,副校长吴德率基地处、水稻所、农学院有关人员一行赴崇州现代农业功能区管委会,洽谈校地合作和学校基地建设有关事宜。

崇州市委常委、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成龙表示,崇州市和川农大有广阔的合作领域,希望得到学校更多的人才和科技的支持。同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崇州基地建设好。

吴德希望深化市校合作,以优质粮油为底色、川西林盘为支点、乡村文化为内涵、精深加工为突破、体制机制为保障,构建现代农业体系。他表示,2019年希望双方能在土壤检测、优质栽培、农产品精深加工、乡旅规划、乡村培训等方面,搭平台,挂牌子,进行实质合作,加速推进合作步伐。

在座谈会前,吴德到崇州基地检查了假期安全和察看了八月瓜基地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