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委员出席雅安市和成都市“两会”积极建言献策

2019-01-28 17:08:14作者:尹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温暖冬日,阳光明媚。1月24—28日,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相继召开,我校3名人大代表、14名政协委员分别参加会议或提交议案提案,认真履行职能,为推进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积极建言献策。我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郑有良分别出席雅安市“两会”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两会”期间,我校人大代表分别听取和审查了雅安市政府工作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市政协委员参加听取和审查了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协决议等议程,积极为雅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提建议和提案20余个,涉及乡村振兴战略、城市建设、道路交通管理、特色品牌餐饮业打造、数字农业产业发展等社会经济领域。代表委员们在小组讨论和联组讨论中也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前,1月15日-25日,温江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成都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召开,我校2名人大代表、4名政协委员分别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先后接受成都日报、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为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战略目标积极谏箴言、献良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