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西南玉米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2019-01-28 10:28:01作者:玉米所 来源:玉米所 点击数:

  

1月25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校承担的“农业部西南玉米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由四川省种子站站长沈丽研究员为组长,省农业农村厅李捷高级会计师、省农科院何希德研究员、省农技推广总站乔善宝高级农艺师、农业部转基因检测中心(成都)宋君研究员组成的专家组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评估。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计财处有关负责人,玉米所所长卢艳丽、党委书记高世斌、科技处副处长王之盛等参加会议。

实验室主任卢艳丽从建设基本情况、项目实施及目标完成情况、组织机构与运行管理以及建设成效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通过实地察看仪器设备运行情况、查阅项目资料、听取建设工作汇报并质询后,认为该项目在队伍建设、平台提升、基础研究、人才培养及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产生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有效提升了西南地区玉米生物学研究及遗传育种水平,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