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再签院企合作协议助力乡村振兴

2019-01-28 10:19:46作者:艺传学院 来源:艺传学院 点击数:

  

 

1月24日,艺传学院与四川瑞景康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其重点打造的乡村振兴创新型项目“天府红谷”签订院企合作协议,并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瑞景康禾董事长周国华就集团公司和天府红谷项目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对院企合作充满期待。

艺传学院党委书记向兵对集团公司为学院师生创造的有利条件和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历程,就学院办学理念、师资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创新型艺术传播人才培养,同时,以天府红谷项目为基础,共同探讨农旅融合、乡村旅游和乡村振兴新途径。

副院长江霞首先感谢天府红谷为学院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和科研实践平台,随后提到院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品牌宣传、项目合作、文化挖掘等方面都能寻找到契合点,可结合学院专业设置,充分发挥农业品牌中心和文化创意中心作用,将专业优势与天府红谷品牌更新、营销策划、乡村景观打造、文创设计等结合起来,将技能提升贯穿到整个教学过程中,实现课堂教学形式多样化和毕业设计选题在地化。同时,希望通过院企合作,进一步挖掘当地红色文化、农耕文化、造纸文化等资源,丰富天府红谷文化内涵,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瑞云集团创始人王瑞荣希望以院企合作为契机,将高校资源、人才和智慧注入天府红谷发展过程当中,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实现1+1=11。

最后,江霞和瑞景康禾董事谢殿麟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说明: 2019-01-26 10:56:22.917000

说明: 2019-01-26 10:56:47.07300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