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统战部领导来校看望慰问党外教师代表

2019-01-25 11:36:41作者:张惠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月25日,带着浓浓的新春祝福,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全智、综合科科长王婧一行来校,看望慰问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副校长吴德,以及著名水稻育种专家、原全国政协委员黎汉云,原省政府参事、原民盟雅安市委主委郑鸿培,原雅安市人大副主任、原民盟雅安市委主委罗承德等老同志,并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

周全智一行来到民主党派教师家中,代表市委统战部向他们表达了关切之情,感谢他们为雅安市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未来继续发挥余热,为雅安市的统战工作建言献策,在春节来临之际,也祝愿他们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党外教师对市委统战部对他们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外人士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雅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一如既往地支持统一战线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