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迢遥,车伴此行”免费大巴暖心再出发

2019-01-21 15:18:31作者:刘珮箬、罗婷/文 艾尼尔/图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月18日,学生处与成都农商银行温江支行联合开展的“山水迢遥,车伴此行”活动划上圆满句号。年味渐浓,寒假将至,莘莘学子的返乡之路牵动着家长们的心,也牵动着学校的心。为方便学生安全出行,解决学生返乡途中换乘难、行李多等问题,学生处与成都农商银行温江支行开展此次活动,用爱心大巴车免费送放假同学去成都市各个火车站回家。

活动前期,学生处通过新媒体广泛宣传、全面摸底调研,确定集中返程的时间、人数和去往方向。成都农商行负责制定车辆运行计划、编排运行时刻,近60位同学通过阅读推文登录易班成功预约此次专车,分别开往成都东站和成都北站的大巴车均提前半小时到位,同学们陆续提着行李到达,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愉快。此举实现了巴士进校园,校园与火车站点对点无缝对接服务和一站式直达服务,省时省力,安全快捷。农商银行温江支行的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反假币现场宣传活动,提高同学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缓解路途中的枯燥。

参与此次活动的沈同学笑着说道:“以前回家最头疼的就是到车站要地铁公交来回换,这项活动让我在宿舍楼下就能乘车直达车站,特别方便,也不用担心行李多了。”

据悉,今年是专车送学生到车站的活动开展的第二年。送学子回家的这一主题活动还将持续举办下去,让更多同学回家的路更温暖温情,更便捷安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