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参加遂宁科技招商暨科技人才迎新春座谈会

2019-01-16 11:54:26作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月15日下午,应遂宁市科知局邀请,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遂宁百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田孟良组织11支创新人才团队支持计划领衔专家及团队成员赴遂宁市参加科技招商暨科技人才迎新春座谈会。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市科知局局长胥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投资暨人才政策推荐阶段,经开区、河东新区、遂宁高新区、射洪西合园等园区代表推荐了各自人才政策,并表现出对人才的极度渴求。市科知局局长胥晓兵介绍,2018年,遂宁全市28家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认定,创历史新高。至此,遂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100家,其中政策有效期高企62家。数据表明,企业创新能力和科技实力显著增强。

我校管理学院副教授、遂宁百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燕作为参会嘉宾代表发言,她总结了2018年以来遂宁百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在技术支撑、智库咨询、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并表示通过“高校·企业创新人才团队支持计划”,成立技术攻关小组,对企业生产所遇技术难题一个个破解攻关,开展产学研合作是战略联盟的一种重要形式,是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获得互补性资源和共享知识技术的主要渠道,是提升科学技术对产业起支撑作用的重要手段。

这场市校企代表聚首的会议围绕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鼓励支持市校共建研究院、研究中心,让长期助力遂宁科技创新发展的高校院所、专家团队、科创企业以及相关部门叙友谊、话未来,谋求合作新起点,助力遂宁新发展,实现2019年市校合作、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