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期末复习直播助力迎考获5.4万余次点赞

2019-01-16 11:50:21作者:牟颖悦 尹溶璐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截至1月14日,由校学生会举办的持续一周的期末复习直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期末复习直播活动邀请了张义、孙倩、王建军三位老师分别针对大学物理、管理学、高数A进行期末复习指导:直播通过QQ公众号“青听川农”平台播出,三场直播让川农学子对考试更有把握,也缓解了期末考试周的紧张气氛,直播观看共计8000余人次,点赞总量高达5.4万余次。

其中,王建军老师主讲的高数单场直播观看量高达四千余次,点赞量高达三万余次,并不断有提问的弹幕发出。观看直播的同学都表示通过这次期末复习直播收获了许多,同时期待每学期都有这种活动。

“这个期末复习直播真的是太及时了!通过这几天的直播,感觉自己又学会了很多知识,也解决了很多不懂的题,对期末考试更有信心啦,感谢学校送的温暖,老师们也辛苦啦。”一位观看了直播的同学这样说到。

此前,校学生会相关负责同学前期通过线下设点、线上填写问卷调查的方式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整理并分析同学们期末复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难点,就同学们普遍、集中存在疑惑的科目专门邀请相关老师作为期末复习直播的主讲人,在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线上直播的期末复习方式既满足了同学们随时随地观看复习的需求,也方便了老师们实时接受同学们的在线提问和互动。

据悉,“期末复习直播”面向全体川农学子,旨在切实地解决川农学子的期末考试问题,助力学风建设。校学生会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帮助同学们期末考试冲刺,该活动将常规化,为学校学风校风建设出一分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