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大英县签订农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共建协议

2019-01-16 11:27:58作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月15日上午,应大英县委县政府邀请,我校副校长杨文钰率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田孟良、食品学院副院长张志清赴大英县参加县校共建农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签约暨“四川农业大学-德创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食品加工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大英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副县长杜锐以及县委办分管负责人、县政府办、县农业局、县农办、县林业局、县畜牧局、德创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出席签约暨授牌仪式。会议由大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赵维强主持。

胡铭超对学校领导以及参会专家莅临大英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四川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大英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胡铭超说,大英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农业工作,在人员、政策、资金等方面都给予了强有力的保障。当前,正值全国上下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加快农业发展意义深远重大。相信通过此次与四川农业大学开展合作,必将促进大英现代农业产业化、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和机械化发展,为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起到积极作用,衷心希望四川农业大学能够给予大英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提升大英农业发展水平。

杨文钰表示,我校将充分利用自身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大英农业发展。他希望,大英县要在选准产业、提高产量、提升品质、坚持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将特色做优、将品牌做亮。要探索引进和培育农产品加工企业,以加工业发展带动种植业发展。要坚持农旅融合发展,以农促旅,以旅补农,最终实现农业农村的大发展。

签约仪式上,杜锐代表大英县人民政府与学校签订了共建大英县农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合作协议;遂宁德创源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学校签订了刺梨精深加工博士工作站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