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创业校友李川川荣获“温江区十佳创业青年”

2019-01-15 16:31:50作者:动医学院 来源:动医学院 点击数:

  

1月14日从成都市温江区政府获悉,我校2015届动物医学专业毕业生李川川,因创业成绩突出,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获评“温江区十佳创业青年”。

在校期间,李川川在学院老师指导下,便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成立兰达珍禽创业团队,获得2014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比赛金奖。2015年毕业后,他发挥专业特长,用科技带动生产,丰富并扩大在校时的创业项目,成立五梁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为养殖基地提供规划方案、营养方案、保健方案和技术服务,搭建畜牧产品市场信息交易中心。2016年10月,他又成立成都益方水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运营总监,种养结合,专注农业种植和农产品深加工技术的研发,以紫山药挂面为核心产品的中高端紫色系列产品实现年产销50吨的好成绩。2018年,他瞄准农产品信息化服务,成立成都牛学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任董事长。

在创新创业中,以创业带动就业,他一直不断努力前行,用新农产品、智慧农业服务乡村振兴,先后获得2015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年度100强,2016年度获成都市“创业新星计划”入选人员,获得成都市优秀创新创业农业项目等省市级奖励8个,团队项目入选“创业天府 菁蓉汇·农业”农业专场八大项目之一。

2018年11月,李川川受邀作为新型职业农民讲师,积极参与都江堰市农业和林业局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和郫都区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带头人培训,并在2018年11月荣获成都市“百佳”职工创客明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