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营养研究所举办2018年社会捐资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01-10 18:33:11作者:动物营养研究所 来源:动物营养研究所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动物营养研究所2018年度社会捐资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成都校区隆重举行,来自10个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颁奖嘉宾和学校相关领导参加颁奖典礼,为动物营养所的10项社会捐资奖学金共计113名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

出席典礼的嘉宾及领导分别是:帝斯曼营养产品部中国动物营养中心科学家刘宏,战略合作关系经理李月华;诺伟司东北亚区技术及研发总监孙得发;上海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管理部经理彭艳,技术服务部经理张丽萍;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外营销中心副高级工程师李业伟;吉隆达集团广汉隆达饲料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吴兵及历届川农大毕业校友;成都大帝汉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划经理周斌,人力资源总监张春梅;青岛华牧机械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方伟;我校副校长陈代文教授、吴德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明洲教授,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余冰教授,党委书记钟邦胜及营养所全体导师、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

会议对参会的嘉宾和领导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真诚的欢迎,宣读了2018年度社会捐资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

获奖学生代表博士研究生徐孟、硕士研究生徐小蛟分别就在学习、科研等方面与全体参会人员作交流分享,表达了对所有设奖企业最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祝福。

各捐资企业代表人相继对获奖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

陈代文教授谈到,每届的颁奖典礼都让他感触颇深,高度称赞了同学们饱含高度爱国报国的情怀,对行业、对未来满怀信心的激情,并且对捐资企业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他谈到,2018年面临的压力前所来有,企业在克服因难,取得成就得同时,还不忘捐资助学的这种重视科技,重视知识,重视人才,重视高等教育,重视未来的企业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对同学们求学过程中遇到重重困难、失望甚至绝望,但还在坚持对专业的热爱,认真学习,钻研,科学研究,坚韧不拔、奋进进取的这种过程感同身受,强调只有克服困难,痛下决心,潜心研究才能看到未来。他表示将通过各方努力尽力争取改善并提高同学们的生活保障,践行以人为本的川农大的精神。他期望校企合作更密切,产学研结合的模式进一步加强,科技和生产的紧密结合,践行“创新驱动,人才战略”的国家方针。期望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磨砺自己,成为一个人才,作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真正的,大写的人。

动物营养所所长余冰教授致感谢辞,感谢各设奖单位对动物营养研究所的慷慨馈赠,希望获奖者能再接再励,做到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以更加刻苦努力的学习和工作回报社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