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推出《研途资讯》考研月刊

2018-12-21 10:31:28作者:刘淼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考研日即将到来,备考学子的紧张气氛也带给学弟学妹对考研的些许憧憬。为了帮助同学们近距离、多途径、全方位了解研究生考试,资源学院推出了《研途资讯》月刊,通过线上官微、官网推送,线下分发到各小班的方式让每一位同学获悉。

《研途资讯》主要围绕我院热门考研学校进行相关信息的推送。考研学校的选取是根据近五年来我院研究生考取情况,以详细准确的数据参考以及专业的契合程度作为依据,每期报刊推出2~3个热门考研学校,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学校介绍,让同学们初步了解该大学,不仅包含精炼的学校研究生院简介,更包含详细的我院专业对口的考研学科介绍,方便同学们确立方向,术业专攻。二是我院历年考取情况,根据近五年的考取数据分析其趋势,包括每年考取人数及他们所在专业等,让同学们通过实例,合理分析、树立榜样、增强动力。三是考试科目与参考书籍,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整理最精简、最准确的考取该校所需考试科目及相关科目的参考书籍,帮助同学们掌握考试的第一资料,明确学习内容,少走弯路。

据悉,学院职业规划与就业服务部从今年5月开始着手准备,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详尽的资料查询,在12月份推出了首期,以后将每月推出一期,助力学院考研工作的稳步开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