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农业厅来校开展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科学观测站绩效考核检查

2018-12-21 10:30:20作者:胡耀东 来源:科技管理处 点击数:

  

12月20日,四川省农业厅科教处主任刘俊豆,来校检查我校农业部西南玉米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农业部兽用药物与兽医生物技术四川科学观测站和农业部作物基因资源与种质创制观测站建设情况,科技管理处和实验室(观测站)相关人员陪同。

刘俊豆根据建设任务书,上午在我校成都校区、崇州基地,逐一查看了每一个实验室每一台仪器的购买情况,是否按照计划地点安装,核对了出厂厂家、型号、规格以及使用记录等,下午在我校1教301会议室,详细查看了实验室固定人员名单、投资预算文件、经费到账使用情况、可研报告及批复、招标采购文件以及变更申请等材料。

会上,刘俊豆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强调了设备仪器必须开封、开包、调试、下地、使用等。希望我校下来对个别实验室要加快建设进度,以良好的建设成绩迎接即将到来的农业农村部的专家验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