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卓越行动”暨学风建设总结表彰

2018-12-21 10:28:00作者:祝建伟、刘家名/文 张天健、郭远驰/图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卓越行动”暨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在都江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朱占元、党委书记曾立家、党委副书记秦之香、副院长邹祖银、各系室主任及两办老师、优秀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9个先进集体、44个优秀团队及300余名同学,表彰金额2万余元,与会领导与老师分别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据悉,今年土木工程学院“卓越行动”再创佳绩。各项专业技能赛事共有参赛队伍219支、参与人数高达858人次。在“创青春”创业大赛、“互联网+”比赛及各专业赛事中获省级以上奖励11项。“六大计划”力促学风建设,学风明显改进。“晨读晨练”活动900余人次参与;“新生杯”、“卓越杯”等四大院级体育赛事覆盖90%以上的班级和学生;举办英语、高数基础学科助力班,聘请28名学生导师,开班12次,辅助学生百余人。学生就业形势持续向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98.3%,高质量就业74.83%,较上一年增长15.4%,连续四年获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秦之香对今年的“卓越行动”和“学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厚土载德、睿木兴化”的院训,不忘求学报国的初心,不负川农大“211”、“双一流”的美誉,不甘沉沦于网络虚幻和辛苦麻木、放纵恣睢的生活。并告诫同学们平淡与闲适创造不了成就,恳请所有老师和同学以更加负责的姿态、更加勤奋地努力、更加积极投入到2019年“卓越土木工程师人才培育行动”和学风建设专项行动中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