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车有了新变化暖心服务加速蔓延

2018-12-21 09:18:10作者:张宝月、孙倩瑜、戴盛鸿、帅燕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乘客朋友们,您好!欢迎乘坐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四川农业大学校内交通车……”近日一踏上校车,一段优雅的音乐配上甜美的声音,如冬日里的一道暖阳,让人陶醉。这是后勤服务总公司于12月启用的校内班车出行温馨提示,将安全乘车、文明乘车的信息,用最美声音传递给每一位乘客,呼吁大家共建一个安全有序、宁静舒适的乘车环境。

温馨提示播放2周以来,收获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有评论说“现在已经很习惯校车上的温馨提示了,让旅途不那么枯燥”;还有评论说“优美的声音能开启好心情,可以在温馨之中睡去再醒来,多幸福啊。”

此前,后勤服务总公司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我和校车的声音”主题活动,强化服务育人功能。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征集的录音形式多种多样,除普通话版外,还有英文版以及富特色的方言版,有些甚至加入了背景音乐,从百余个征集录音中选出15个进行线上投票,各种好听的声音让同学们难以抉择,脱颖而出的同学有机会让自己的声音在校车上播放,传递于校内。

同时,后勤服务总公司不断完善校车设备,大力提升乘车环境,加快优化购票流程,增设一键扫码投诉,调整班次尽最大努力满足师生出行需求等,公司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安全、舒适的校内交通,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的每一个细节,让暖心服务加速蔓延到每一个角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